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送教服务情系小站青工

2017-07-27 16:31: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学东

(何学东)“我一定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和期望,带领队员圆满完成送教服务任务。”近日,南宁电务段田林工区送教服务队队长伍成昆在“送教服务队进工区”动员会上许下承诺。

该段管内点多线长,大部分青工长年驻扎小站,与外界交流少,技术缺乏,思想存在波动。为解决此类问题,该段成立送教服务队,成员由先进生产者、优秀共产党员、团干部和科室干部组成。送教服务队分为驻工区送教服务组、周期送教服务组和流动送教服务组,服务时间分别为半年、一周、两天。

驻工区送教服务组成员进驻工区后,利用一周时间对工区进行摸底调查,找出工区存在的不足,制订服务活动方案,开展为期半年的送教帮扶服务;周期送教服务组实行轮换制,由科室每周派送一名干部进驻工区,协助送教工作并做重点工作宣传、相关政策解答;流动送教服务组实行全职制,确定全段各班组授课推进计划,深入工区进行为期一天的理论授课、一天的跟班送教,引导和帮助青年职工成长成才。

送教服务期间,送教服务队成员由所在班组进行日常考勤;服务期限结束后,由服务对象及包保领导进行效果评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