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郑州航空港项目驻地标准化建设获建设单位嘉奖

2017-07-27 15:03: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何铭超

本站郑州讯 ( 何铭超) 近日,从郑州市航空港区传来喜讯,由中铁十一局集团建安公司负责施工的郑州航空港河东三棚户区五标项目部在郑州航空港区航程置业有限公司进行的河东第一至第三棚户区项目驻地标准化考核中脱颖而出,取得第一名好成绩。

此次考核涉及中铁四局、中建三局、中建七局等六家参建单位,由中铁十一局集团建安公司承建的五标段以综合得分93.0分获得第一名并奖励10万元。据了解,此次考核项目包含:规划及建设要求、办公区域、食堂、宿舍、厕所及浴室等驻地的方方面面。

自项目进场以来,建安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部严格按照中铁十一局集团公司2017版VIS手册进行驻地及工地标准化建设,科学规划驻地布置,统一各类标示标牌。目前,项目还处于土方开挖阶段,项目部将继续深入强化标准化建设,着力抓好管理细节控制,发扬中铁十一局“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企业精神,高标准严要求,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管理水平,拼搏赶超,为打造中国铁建中铁十一局的品牌央企形象,实现企业在豫滚动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