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路总公司工管中心副主任徐尚奎到佳木斯站房项目调研

2017-07-27 08:55: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丽萍

7月26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工管中心副主任徐尚奎、铁路总公司工管中心站房部部长张立新一行来到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佳木斯站房工程,就既有北站房改造进行检查调研。哈佳客专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李雄飞、哈佳客专公司站房部主任张树森,佳木斯车站站长王昭敏等陪同检查,站房项目部经理李伟、书记兼总工郭鸿儒及项目相关人员在现场迎检。

右三徐尚奎.jpg

徐尚奎主任一行来到佳木斯站,听取了项目经理李伟对于9月1日即将开工的既有北站房改造施工的施组方案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既有北站房施工推进计划、改造后增加了哪些功能,改造后能否满足佳市人民出行等问题,并对软席候车厅改造及进站厅自动扶梯安装的位置进行了重点的考察。徐尚奎指出,既有北站房的改造不仅是哈佳铁路建设的重点工程,同时也是民生工程,他要求项目部要按照统一部署,精心组织,科学施工,标准化作业,全力推动站房改造建设,为佳木斯市人民的交通出行提供新的快捷通道。同时要在工期紧迫的情况下保安全,强质量,守工期,全力打造精品工程,优质工程和放心工程。

目前,佳木斯站房项目部正全;正组织8.30节点攻坚战,全力抢攻南站房、4-7高架候车厅,为保证既有北站房按时顺利开工打开通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