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举行 “导师带徒”协议签订仪式

2017-07-26 15:47: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冬冬、唐明

本报襄阳讯为加快建立与公司发展相适应的人才队伍,减少新入职高校毕业生岗位成才路上的阻碍。7月24日下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在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导师带徒”协议签订仪式。

人力资源部根据7名高校毕业生情况,为他们一对一的挑选了专业过硬、作风顽强、政治觉悟高的技术、管理人员担任见习导师。

签订仪式上,人力资源部要求各位导师做好“传、帮、带”,切实关心、帮助徒弟解决好工作、思想和生活中的问题。徒弟们要按照制定的阶段性和总体见习计划,加快成长步伐。(张冬冬、唐明)

(图一)“导师带徒”协议签订仪式李芳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