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 电力变电分公司2017年度大学生入职培训

2017-07-26 15:47: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源

(  李源)时方七月,炎炎夏日似火,但更似火的还有电力变电分公司刚入职新大学生们的热情。

日前,为了让大学生尽快熟悉分公司,适应环境氛围,融入工作生活,完成从学生到员工的角色转换,电力变电分公司对刚入职的5名大学生进行了入职培训。本次培训本着人才储备和长远发展的需求,分公司五部一室从规章制度、专业知识、工作技巧等方面有针对性的对新员工进行了系列培训,内容分为理论知识、生产一线实践、职业规划等几方面的内容。

(图一 为电力变电分公司大学生入职培训开幕仪式).jpg

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周朗发在培训前诚挚欢迎大家来到电力变电分公司,选择成为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随后简要的介绍了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在这个重视人才、重用人才的大家庭里,调整心态、转换角色,努力适应新岗位;脚踏实地、刻苦钻研,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开拓思路、勇于创新,为电力变电分公司追赶超越发展做贡献。

(图二 为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周朗发对新来大学生提出殷切希望).jpg

培训重点是施工安全教育培训。安质部首先介绍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让新员工基本了解铁路施工安全风险性,详细讲解了安全工作中的各种具体问题,通过影像视频资料,列举安全事故案例,让大家牢记遵守既有线现场施工中,严格遵守安全施工条例,做到“安全生产,警钟长鸣”。

(图三 为电力变电分公司安质部重点培训安全教育工作).jpg

在短暂的培训时光中,新入职大学生内心充满了归属感,深切感受到了分公司对他们的关怀,同时也找到了努力的方向。通过此次入职培训,加速了大学生对陌生岗位、陌生环境的适应过程,使他们尽快融入了项目群体,相信在这样的群体当中,他们一定能找准位置,努力学习,迅速提升,很快成长为分公司的有用之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