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乘务员们的清凉夏日

2017-07-26 14:29: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欢

炎炎夏日,铁路迎来了暑期运输。乌鲁木齐客运北京二队车队工会精心打造"清凉工程",为暑期职工劳动人身安全提供"安全屏障"。

每趟车给每个出乘班组配备绿豆、白糖,餐车为乘务员熬制绿豆汤,为高温天气值乘在一线的乘务员送清凉。还给担当值乘任务列车的乘务员送西瓜,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战暑运,保安全的良好氛围,还给乘务员普及了保健常识,增强了职工自我防护意识。

为了切实做好暑运安全生产工作,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二队八组坚持做好“夏送清凉”工作,为坚守在暑运生产一线的乘务员带去一丝清凉。餐车厨师每天上午9时,下午16时分两次熬制绿豆汤,供乘务员食用。

餐车的工作人员为做好降温防暑工作,为乘务员们送上西瓜和精心熬制的绿豆汤,使乘务员们在炎炎夏日收获一份清凉与舒畅,感受到了夏日的一片“清凉”。

一碗碗绿豆汤、一声声问候以及浓浓的关爱之情,送到车乘务员手中,在这炎炎夏季给乘务员送去清凉解暑的绿豆汤和西瓜,就是对她们最真挚的关心”。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