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铁路传真报喜讯

2017-07-26 11:03: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刘春霞

本站消息 “我公司新造的HXD1型7182、7183号电力机车,自重200吨,换长3.2。于2017年7月19日出厂,采用无火托运方式回送,终到肃宁站。”7月19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收到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铁路传真电报,两台新出厂“神华号”机车已由株洲站发车。

朔黄铁路运输处根据集团公司、公司工作部署,响应朔黄铁路公司发展两万吨列车牵引需要,紧跟神华铁路战略调整步伐,牢抓交流机车置换直流机车机遇,将扩大现有市场份额,力争多上大功率交流机车作为年度重点工作。在机车购置合同签订后,运输处与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积极商洽机车相关事宜,在得知两台新机车已生产完成后,运输处领导积极安排技术教育部、电力机车队人员前往株洲接车,并在车场对两台机车进行全面检查,确认机车技术状态合格后出厂。

新购置的机车将再次壮大“神华号”队伍,目前运输处HXD1型大功率交流机车已达到5台。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刘春霞 )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