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举办新员工“集体生日”暖人心

2017-07-26 09:35: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国毅 图/林成立、王政宏、陈兰州、刘宇

本站湖北十堰讯:“特别的缘分让我们相聚于此;特别的日子是你们的生日;特别的祝福送给过生日的你们。”7月14日晚,中铁十一局二公司2017届新员工与公司机关领导欢聚大会议厅,为出生在7月的6名2017届新员工度过了一个温馨难忘的“集体生日”。

火热7月,他们告别了“象牙塔”般的校园,怀揣着梦想和希望,齐聚湖北十堰,加盟二公司这个大家庭。为了让这群青年才俊更好地转变角色、迅速融入企业、感受企业的温暖、扎根企业,二公司团委、人力资源部等部门提前策划,精心准备,为他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培训科目以及诸多暖心“套餐”,“集体生日”就是众多套餐中的一个。

伴随着培训花絮的播放,美味的六层蛋糕塔从会议厅后面缓缓推向前台,引来了所有新员工的瞩目,也给他们带来了一个特大的惊喜。在主持人的渲染下,在现场所有人的见证下,6位寿星满怀感动地走向前台,摆蛋糕、插蜡烛、唱生日歌、许愿望、吹蜡烛、送祝福、送礼物,这些看似平凡而普通的环节,让每一位参与者都充满了感动,整个会议厅被欢声笑语、阵阵掌声、幸福氛围所填满。

“很突然,很激动,很开心,也很感动;这是我第一次和这么多人一起过生日;感谢公司为我们策划了这样一个难忘的生日。”“没有想到会在这里过这样一个难忘的生日,感谢公司以及公司领导对我们2017届的关心和呵护。”当晚的主角,6位寿星分别介绍了自己,满怀激动、深情地表达了自己地感谢,他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身到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忠诚企业、爱岗敬业,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来回报公司。

“爸,我在这里过得很好,认识了很多好朋友,请您放心,您要保重身体。”在当晚的“集体生日”上,筹备组还积极连线到了寿星的家人,在给家人报平安的同时,也让寿星感受到了家人的祝福与殷殷叮嘱。二公司纪委书记吴阿翔还亲临现场为新员工送上祝福,团委、人力部、组织部、办公室部门负责人还为寿星们送去了小礼物,二公司各基层单位还录制了欢迎2017届新员工的视频短片,从全国各地为他们送来了祝福,在当晚进行了播放,让新员工们切实感受到企业的温暖。

“集体生日”是二公司团委今年来重点推出的一项特色品牌活动,是践行“得人心、暖人心、稳人心、聚人心”工作思路,打造“活力二公司、魅力二公司”共青团文化品牌的有效载体。据悉,在2017届新员工培训活动中,二公司团委还推出了班委选举、忠诚企业宣誓仪式、才艺大赛、青春讲堂、道德讲堂、演讲比赛、素质拓展、文娱晚会等“套餐”,充分为新员工提供表现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王国毅 图/林成立、王政宏、陈兰州、刘宇)

附图说明:

1.集体生日晚会现场;

2.观看培训花絮;

3.寿星们插上蜡烛;

4.为寿星们送上小礼物;

5.公司纪委书记吴阿翔祝福并寄语新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