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尔滨地铁开展“以案释纪明纪 严守纪律规矩”主题警示教育月系列活动(一) ---教育月启动、上党课

2017-07-26 09:25: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 雪

哈尔滨讯(王 雪)为进一步加强哈尔滨市轨道交通2号线工程指挥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结合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实际,与推进“两 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根据《关于开展“以案释纪明纪 严守纪律规矩”主题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轨道公司党发〔2017〕12号)文件工作计划,党工委决定在7月中下旬-8月中旬在指挥部开展警示教育月系列活动。

7月25日,是警示教育月启动日。晚上7点,在指挥部会议室,班子成员,综合、财务、设备物资、工程、经营(合同)等有业务处置权的关键岗位人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部分:第一,由党工委委员王晓兴宣布会议开始并宣读指挥部学习计划。第二,由党工委第一党支部书记韩志虎组织学习轨道公司党发12号文件。第三,党工委书记薛清伟以“以案释纪明纪 严守纪律规矩”为主题结合中国电建集团以往的案例,努力从“身边人”“身边事”“身边理”选准切入点、找准关注点做专题党课教育,鼓舞广大党员争做“清莲”党员。

此次党课教育打破以往的“一言多听”形式,融入提问、讨论等形式并运用新媒体调动了大家参与热情。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核心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

“以案释纪明纪 严守纪律规矩”主题警示教育月启动.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