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工务段“多方会诊”提高设备“免疫力”

2017-07-25 11:12: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汤金生、杨淑光

盛夏来临,迎来暑期高温季节。洛阳工务段针对当前季节特点,开展工电设备联合整治,加大轨道绝缘、道岔尖轨、滑床板等设备检修力度,精心整治设备“暑期脖,确保工电结合部设备安全度夏。

该段制订暑期工电结合部设备检查整治办法,与电务部门加强协调,每月对胶接绝缘、普通绝缘等工电结合部设备进行工电联合检查,联合整治。着重加强道岔尖轨爬行、滑床板脱焊、绝缘轨缝值超标、轨端破损等问题的整治,着力强化工电结合部设备基础!

他们对工电结合部设备检查整治实行日上报、周汇总、月分析制度,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登记上报,建立问题库,安排专人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追踪复查,重点督办。将结合部设备整治纳入周交班会议事内容,对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制订对策。每月结合静评及生产任务验收,对工电结合部设备整治情况进行检查考核,确保工电结合部设备质量可靠,运行稳定。(汤金生、杨淑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