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组织召开“以案释纪明纪 严守纪律规矩”主题警示教育月活动启动大会

2017-07-25 11:04: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景军

7月23日,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组织召开了“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主题警示教育月活动启动大会,经理部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经理部党工委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强调经理部党工委和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着力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着力整治用人上的不正之风,优化选人用人环境;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地推动经理部党风政风不断好转。

会议要求经理部所属各支部要落实警示教育活动各项工作部署,要充分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等工作相结合,着力加强警示教育和廉洁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筑牢广大党员干部抵制歪风邪气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勤廉履职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党员领导干部要起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确保警示教育活动不走过尝取得实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要求落地生根。

会议传达了中国水电四局开展“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主题警示教育活动的精神和要求,部署了经理部主题警示教育月具体活动安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