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天窗”下当主力

2017-07-25 10:15: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郝永平 路建斌

(郝永平 路建斌)作为太原铁路局管内唯一的大型机械养路单位,近期,太原工务机械段扎实开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勇挑重担,大力打造全局工务系统“三化”建设的主力军。

“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该段2000余名干部职工依靠112台大型养路机械设备开展工作,发扬吃苦耐劳、能打硬仗的精神,累计出动大机7000多台次、转场近260次。他们克服连续作业、转场频繁、夜间施工等困难,利用98个“天窗”先后完成南同蒲、京包、大秦、侯月、石太等线路的8次大型集中修施工,完成全年70%的施工任务,受到太原局及设备管理单位的一致好评。

活动期间,该段从加强职工队伍岗位培训、组织大机应急起复演练、开展职业技能竞赛等项目入手,要求领导干部靠前指挥、党员骨干身先士卒、群团组织勇挑重担,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热情。此外,该段职工的创新积极性也被调动起来,自主研发的24项成果在全局推广和应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