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与营公司: “青年文明号”在青年中传承

2017-07-25 10:06: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陈琪伊 胡杨

近日,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神朔铁路运输处团委举行了主题为“青年建功十三五·青春献礼十九大”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启动仪式。

仪式上,神朔铁路运输处党委专职副书记唐成指出,运输处在2013年至2016年荣获陕西拾青年文明号”殊荣,为此殊荣,青年朋友们做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展示了当下运输处青年积极向上、务实进取的精神风貌。“青年文明号”已经成为青年工作的知名品牌,成为加强青年职业道德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成为引导职业青年岗位建立功勋的一面旗帜,给全社会展现了当代青年的精神面貌,塑造了各行各业的良好形象,实现“发展运输、强企富工”篇章的历史重任已经落在青年一代身上。希望全处青年,努力成为优良作风的典范,成为岗位建功的典范,成为争先创优的典范,成为服务企业的典范,让“青年文明号”这面旗帜更加鲜艳,为神朔运输处安全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至此,神朔铁路运输处已圆满实现安全生产6000天,这荣誉的背后正是运输处青年为之奋斗的日日夜夜。这支队伍常年与风沙为伍,与大漠为伴,以高昂的工作热情,无私的奉献精神,强烈的时代责任感,塑造着做表率、争先锋的崭新形象,用实际行动浇灌青春之花,融于点滴、付诸实践。

活动现场,35名学习司机为新分35名学员佩戴了象征团员身份的团徽,这传递的不仅仅是身份,也是运输处团员青年的先进性的优良传统,更是他们35名优秀学员踏上机务学习的征程。

运输处团委为他们建立起了QQ群,团委保持24小时在线状态,实时为广大学员传播青春正能量,为他们争当青年思想的领航者、运输生产的先锋者答疑解惑。

青年,是闪耀天际的璀璨明星,在正确的引导下就可以谱写出绚烂的青春故事。“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运输处的十余年间虽然不断人员往替,但“青年文明号”的精神从未陨落,“青年文明号”的澎湃奉献激情在一代代青年人手中传承。

(: 陈琪伊 胡杨)

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学员佩戴团徽.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