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二工区隧道洞门及施工便道征地协议顺利签署

2017-07-24 15:05: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撰稿:王志斌

7月23日对于兴泉铁路7标二工区来说是个双喜临门的喜庆日子。

由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兴泉铁路7标天马隧道出口洞门自施工以来因当地祖坟阻挡一直无法进行正式施工,目前施工便道毛路已基本全部修通,由于此项征地事宜影响洞口施工处于停滞状态。现经我工区领导近一个多月的鏖战和不懈的努力,同时也在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排除了重重的征地困难,终于确定出了具体的迁坟日期,使得天马出口洞口施工有了明确施工日期和施工进度目标。

由二工区承建的佛仔格隧道进口及水尾三线大桥段内的旧民居,也于2017年7月23日征收协议书得到正式签署,随后将按照协议内容对征收民居依据评估公司报验数据进行拆迁,同时对水尾三线大桥及佛子格进口的清表工作也定于2017年7月31日开始正式施工。

至此,困扰了兴泉铁路7标段二工区近两个月的征地交地难、动工难等问题得到了全面的解决,为确保我工区实现施工进度目标奠定出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王志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