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救援职工“抢”抽考

2017-07-24 14:06: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祖求

“黄主任,二季度段上、路局考试让我们班承包吧,我保证个个考满分。”

6月20日,安康机务段救援车间万救一班工长陈述明代表班组职工,为能有机会参加季度抽考找主任黄祖求“走后门”。

“我说了不算,谁能参加考试得随机抽选,好好练,人人都有机会的。”黄祖求笑着回答。

以往职工怕抽考现在为啥抢抽考?原来,救援车间在局、段“学练强反”季度抽考奖惩基础上,新出台车间“学练强反”月度考试奖惩规定,加大考试成绩在活工资分配中的考核比重,将月度抽考满分者全部命名为车间月度“岗位明星”,并将个人照片挂上荣誉台展示。这样以来,成绩优秀者不但能拿到路局、段上的奖励,还能增加个人月度活工资收入,上车间光荣榜,可谓“名利双收”。职工学业务考满分争当“岗位明星”的积极性大大增强。

该车间为每名职工编发学习资料,并将段上编制的职工“教之初单机版”软件下载到班组电脑上方便职工学习。如今,全车间职工通过近一个季度以来的刻苦练习,绝大多数职工在“教之初单机版”上测试屡次得满分。于是,大家信心满满盼着能有机会参加段月度抽考,争当“岗位明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