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第五届夏季国际马拉松六盘水清凉开跑

2017-07-24 11:31: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卢思雨

7月23号早上8点2017年凉都·六盘水夏季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六盘水站)准时发枪。

六盘水素有中国凉都之称,19°C的夏天,凉爽的天气和清新的空气也是六盘水马拉松最大的亮点。今年已经是夏季马拉松举行的第五个年头。

此次赛事共吸引了3万多人参赛,其中全程马拉松5千多人 ,半程马拉松3千多人,10公里跑2千多人,健康跑2万余人,共有9个国家地区,33个国内省市,55名外籍选手参赛,参赛选手中最小年龄1岁,最大年龄83岁。而青年女歌唱家陈思思、奥运冠军王丽萍和优客工场创始人、中国马拉松十大年度跑步人物毛大庆的领跑也成为本届赛事最大的亮点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中铁十一局集团安六铁路项目部组织员工积极报名参与,共有7人参与了此次的六盘水夏季国际马拉松赛的10公里、20公里的比赛,虽然没有取得很高的名次,但是员工们积极参与并且坚持跑完了全程,突破了自我也为项目部带来了一股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跑完10公里的我项目部二工区质检部部长徐冲说道:“其实比赛名次本身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员工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这种马拉松精神和为集体荣誉而战的公司精神。”

通过参加此次六盘水夏季国际马拉松赛,磨练了员工的意志,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展现了公司的风貌,衷心地希望越来越多的员工参与到比赛中来,共同为中铁十一局集团安六铁路项目部争光添彩!

附图:

图1:六盘水马拉松开赛

图2:安六项目部参赛代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