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于都铁警开展专项消防检查

2017-07-24 10:46: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鹏

随着夏季的来临,由于气温升高、天气干燥,使得用电量急剧增加,各类火灾事故进入高发期,特别是人流量密集的火车站。为全面消除火灾隐患,增强管内铁路职工的消防安全素质和意识,确保旅客出行平安和铁路运输的安全畅通,于都车站派出所成立专项消防检查小组,在车站、货场等单位展开了消防安全检查行动。

在专项检查中,小组成员结合辖区实际情况,针对不同问题,采取了不同的检查方式,对包括于都站和内部单位的消防安全重点部位开展细致入微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消防安全隐患,及时下发消防隐患通知书,要求责任单位立即整改。在民警的监督下,各单位将发现的隐患进行了及时整改,确保了夏季用电安全,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全民消防素质”的消防月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