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广吉高速A5标组织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2017-07-24 10:45: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辉

入夏以来,广西持续高温酷暑。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广吉A5项目部积极组织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切实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一线施工人员夏季施工安全。

项目部针对驻地高温闷热的夏季天气,组织召开夏季施工防暑降温专题会议,制定有效措施,为施工人员提供良好的夏季施工环境。尽量避免中午高温时段进行室外作业,为一线工人发放了霍香正气水、清凉油、西瓜等防暑用品,并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做到防患于未然。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入心田。项目部把送清凉活动落到细处,为一线施工人员安全度夏提供了保障,确保了施工生产安全。

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爱寄深情——广吉A5标推进夏季防暑降温工作做到细处2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