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顶烈日、冒酷暑,公司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指导工作

2017-07-24 10:05: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瑷珲 刘悦

( 张瑷珲 刘悦)2017年7月11日,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公司总经理黄仲戒、党委书记吴耘等一行冒着高温,顶着酷暑,在上海区域项目部经理刘晓民、副经理史立群的陪同下,来到南京尧化门货场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南京尧化门货场是铁路总公司在建的18个一级物流基地之一,是南京铁路枢纽建设指挥部重点工程,更是电务电化公司的重点盯控项目,南京尧化门货场计划于10月31日前开通启用。为确保按期交付使用,作为施工方的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一直积极组织与协调。黄总和吴书记视察了整个货场四电工程施工情况,重点检查了信号机械室以及变电所室内设备安装情况,对目前四电工程施工质量做出肯定,并多次提出,一定要加强防暑措施,保证施工安全,确保工程施工顺利进行,达到共创优良工程的目标。 

电力工程作为四电工程的主打项目,在受房建、土建进度影响下,要在工程竣工前仅有的1个多月的时间内敷设高、低压电缆共60多公里并开通交付其难度可想而知,黄总在和电力技术负责人高鸣谈话时,详细询问了目前电力施工进度和存在的困难后,给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建议,他也积极和相关单位联系沟通确保在后期竣工验收环节上不出问题,筹划后期工程施工的一些具体细节给项目部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在公司领导的关怀下,大大激发了项目部职工的工作干劲,南京尧化门货场工程项目部掀起了“战高温、保安全、促发展”的工作热潮。坚信南京尧化门货场必能顺利开通,给业主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