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青岛地铁四号线项目组织新员工岗前培训

2017-07-24 09:56: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蕾、冯启娜、董士龙

7月21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青岛地铁四号线项目部组织开展了新学员入职“第一讲”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由项目各部门负责人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向新学员传授工作方法,为新学员量身定做了为期十天共十三讲的入职培训课程。从内业到外业、从施工规范到现场经验、从日常办公软件到CAD的操作、从刚性制度到个人心得等多个方面对新学员进行培训。并要求新学员们要多学、多看、多问、多想,多记,在工作中要严谨、虚心、吃苦耐劳,认真对待工作。

通过培训,使新学员尽快进入了工作状态,提升了项目部的凝聚力和学习氛围,促进了新老员工的共同成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