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全面做好拌和站信息化日常管理工作

2017-07-24 09:55: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撰稿:何晓栋

随着科技的发展,信息化管理已经成为当今社会企业管理的宠儿,企业通过信息化管理变革了管理模式,提高了企业运作效率,同时也增加了企业价值。随着信息化的脚步,施工管理信息化的出现大大的降低了企业成本,对施工管理以及施工质量安全起到了有效的监控,尤其是施工拌和站信息化的安装。

兴泉铁路XQNQ-7标3号拌和站信息化的安装有效的控制了施工成本及质量,同时拌和站的日常管理也成了重中之重。自3号拌和站建立到运行,已经初步形成了一套属于自己的日常管理模式。信息化安装以后,每个人分工明确,有效的提高了拌和站的生产能力。在生产过程中如出现信息化报警,需依据工管办函【2013】283号《铁路工地混凝土拌和站标准化管理实施意见》的通知、《铁路混凝土施工质量验收标准》(TB10424-2010)、《混凝土结构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204-2002)、《混凝土搅拌站(楼)》(GB/T10171-2005)的相应规定做出相应的处理办法,并做好相关记录,有效的控制了施工混凝土质量,确保了主体工程的质量验收。

拌和站信息化目前已经成为施工企业不可缺失的一部分,每一次的实践都让拌和站的管理更增进一步,同时也有效的提高了从业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为今后确保混凝土的拌合质量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撰稿:何晓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