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暑运中的“女汉子”

2017-07-22 10:15: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亚丽

  炎炎夏日,暑运工作正在平稳有序的进行着,随之而来的大客流也给一线乘务员的工作增加了强度。

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二组乘务员茹克娅从事客运工作已经5年了,作为一名青年团员,她始终立足岗位,兢兢业业,认真完成每一趟车乘务工作。茹克娅所担当的是16号车厢,同时也是列车长办公席,是三节硬座车厢中旅客最多的一节,在业务员下班后,不仅要打扫车厢卫生还要兼顾办公席补票,一个小班的工作通常都是忙的不亦乐乎。

由于暑运客流大,车内超员,一遍行李架调整完,额头渗满了汗珠,后背的衬衣也被汗水沁湿了一大片。乘车的旅客总会为她的服务竖起大拇指,还会劝她多休息一会儿,可茹克娅确告诉我说:“累并快乐着,把旅客平安运送到目的地是她最大的愿望1

5年的工作经历,使茹克娅成长了许多,每一次乘务她都能如春风细雨般的快速融入到所在车厢的旅客中,30多个小时的旅途为旅客提供方方面面的服务,获得旅客一致好评!看到茹克娅的车厢总是那么干净整洁,总能和旅客融成一片。好学上进的小伙伴总会向她请教工作方法,服务技巧,如何和旅客沟通,她总是毫无保留的与小伙伴进行交流分享,使大家能以更好的形象来为旅客服务。

作为一名团员,茹克娅在自己努力进步的同时,也成为身边小伙伴的榜样,带动大家一起进步。由于工作出色,利索能干,被大家称为硬座车厢的“女汉子1

0EAA15F415B1A5A227DCC9CF94F89098.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