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互联网订餐业务有序推进

2017-07-22 10:04: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王玮 李文嘉

(肖培清 王玮 李文嘉)从7月17日起,郑州铁路局开启高铁动车组互联网订餐配送工作。旅客乘坐途经郑州东站的有餐车的动车组列车,可通过互联网平台预订烩面、汉堡、米饭套餐等美食。

郑州局成立互联网订餐工作领导小组,从场地选址、设备设施配备、食品卫生防疫、餐饮商家引进、配送人员选拔培训等方面,制定相关管理制度,确保广大旅客吃得放心。

这个局按照中国铁路总公司互联网订餐商家签约和授权的相关规定,逐一对有意向签约的商家进行资质审查,与餐品质量优、企业信誉好和配送能力强的商家接洽。目前,该局已与5家食品经营单位签订了网络餐饮预订合作协议。

这个局组织签约商家学习铁路食品安全和网络订餐等方面相关知识,并按规定设计了餐食产品,保证网络公示的菜品信息、主辅料等与实物一致;对配送中心负责人等进行专项培训,确保其掌握相关业务常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