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标准化管理创佳绩

2017-07-21 16:22: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保安全、保进度、比管理

近日,京沈客专辽宁有限责任公司对17个标段2017年上半年在体系建设、资源配置、设施管理、过程控制等4个大项、22个小项进行了“标准化管理绩效达标”集中考评,中铁十二局集团京沈客专辽宁段土建2标项目部以98.5分获得第一名。

自2014年进场以来,土建2标项目部坚持“践行核心价值观,构建目标管理体系,推行标准化管理,建设一流高速铁路”的理念,积极推行标准化管理,规范了工装、工艺、工法,提升了参建人员整体素质和项目管理水平,在项目标准化管理等方面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佳绩。

辽宁公司先后在项目部召开了桥梁施工、隧道施工、绿化、无砟轨道施工等13次标准化观摩会。在辽宁公司5次信用评价中,项目部获4次第一名、1次第二名,连续3年获业主“二保一比”(保安全、保进度、比管理)劳动竞赛优胜单位。

崔世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