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打好高铁牌 借势谋发展

2017-07-21 16:19: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育全

(李育全)今年以来,桂林站紧紧抓住桂林旅游市场火爆的机会,发挥高铁优势,转变思想观念,强化市场营销,狠抓服务质量,积极引流上线,全面促进客运增收。截至7月16日,该站今年共计发送旅客814.1万人次,实现运输收入8.96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5.2%和22.7%。

围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该站分层次、分系统、分部门开展形式多样的经营形势宣讲活动,向干部职工讲清企业经营与个人收入的关系,引导全员树立“收入靠经营、经营靠市尝市场靠营销”的意识,把增收压力层层传递,形成“人人想经营、人人拓市尝人人搞营销”的强大合力。

该站成立营销队伍,深入旅行社、学校、企事业单位,开展营销活动。在春暑运、节假日、调图等重要时期,他们与旅行社合作组织策划营销会,精心设计高铁旅游线路,拓宽经营渠道;加强与媒体单位的沟通联系,加强客运营销宣传,扩大铁路客运影响力;建立健全售票窗口激励机制,把售票人员的售票数量与奖金挂钩,激发售票人员的工作热情。

该站细化服务标准和流程,定期邀请礼仪专业人员对客运人员进行培训,提升服务水平,努力改善旅客出行体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