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冷链运输增量提效

2017-07-21 16:17: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傅世忠 闫蔚林

(傅世忠 闫蔚林)紧扣内蒙古乳业特色,中铁特货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呼和浩特分公司深入开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积极适应市场变化,全力推进各项攻关,实现了区域铁路冷藏货物运输翻番目标。

中铁特货呼和浩特分公司组织专职人员开展市场调研,走访伊利、蒙牛两大乳品企业,挖掘冷藏货源,掌握冷藏市场变化,了解客户需求,并向两大企业介绍铁路冷链运输优势,建立日常沟通微信群机制,与两大客户企业紧密沟通,推出“一口价”政策,吸引伊利、蒙牛两大企业客户重归铁路。今年初,该公司成功签订伊利集团月均使用B22型冷藏车50组的订单,比去年平均每月增加了10组,蒙牛集团也增加到月均20组冷藏车的运量,实现冷链运量稳固增长的良好局面。

与此同时,针对伊利、蒙牛两大企业大量货物发送地集中在柳州、广州、海口等南方地区的实际,中铁特货呼和浩特分公司一方面向中铁特货公司提出申请,争取优惠政策,另一方面派人加强与两大企业协商,提出B22型冷藏车组整列开行建议,并将“一口价”政策根据企业货物运量大小调整为阶梯式“一口价”政策,赢得了两大客户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