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套暑运“组合拳”的威力

2017-07-20 19:50: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强化安全管理,确保暑运安全,近期,吉林车辆段采取狠抓安全生产逐级负责制落实、强化安全风险控制等措施,打好暑运“组合拳”,力保暑运工作万无一失。

该段把工作重点转移到确保暑运安全工作上来,切实抓好干部职工的安全思想教育,结合上级做好暑运工作的要求,细化和完善各项安全控制措施,重点在劳动安全、作业标准、检修质量、防火防爆以及防洪防汛等工作方面加强检查,积极应对可能发生的各类安全风险。

该段加强现场作业控制,狠抓安全管理。他们从抓好制度入手,注重在班前安全预想、班中联防联控、班后总结分析上狠抓落实,突出强化干部值班制度,并要求各级干部深入现场指挥,加强作业指导,及时查堵各类安全问题,及时采取措施果断处理,不断提升干部职工驾驭安全生产的能力。

同时,他们切实抓好职工技术培训工作,创新培训手段,研制教学课件,将图文并茂的检车作业“秘籍”下发到职工手中,并组织职工学习掌握。他们还搭建技术学习交流平台,以班组为单位组织开展技术交流会、学规对标岗位技术练兵等活动,让职工在学中干、干中学,使职工技术业务水平普遍得到提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