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铁路局携手铁检机关整治路外环境

2017-07-20 19:44: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肖培清)“郑州通信段要与辖区地方政府对接,就京广高铁680公里695米处的通信铁塔安全隐患向郑州联通公司及河南省通信管理局发函告知,同时加强日常检查,掌握通信铁塔有关使用和管理合同等资料,及时上报郑州铁检基层院。”7月13日,郑州铁路局携手当地铁检机关共同研究和商议郑州局管内路外安全环境隐患整治方案,并就8处具体隐患整治制定了推进措施。

今年以来,郑州局组织专人对影响铁路安全的路外环境因素进行调查,梳理排查出3700多处房屋彩钢瓦隐患、1000多处跨越铁路的电力线及危及铁路安全的电力通信塔杆等。针对排查出的问题和隐患,该局开展了路外安全系列教育,印制了安全漫画海报、宣传折页1.8万份,组织全局工务、供电、车站等单位职工在沿线人员密集区发放或张贴;安排安全专职人员、青年志愿者、沿线工区职工就近深入厂区、村镇、学校宣讲异物侵限的危害,增强公众爱路护路意识。

为进一步推进路外安全环境整治工作,这个局积极与地方政府部门对接,争取地方政府支持,同时携手铁路检察机关,共同研究和商议安全环境隐患问题整治推进方案。7月13日,他们召开推进会,就郑焦城际铁路彩钢瓦房、京广高铁通信铁塔、太焦线垃圾弃土等8处路外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制定了具体推进措施,确保问题在2个月内全部销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