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战暑运“汲取”全员力量

2017-07-20 19:38: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立

(曹立)“感谢你们,没有你们的帮助,我无法进站上车17月12日11时许,在涪陵北站站台上,一位老人紧握客运值班员杨帆的手说。

暑运以来,涪陵车务段党委紧紧围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组织优势,采取强化宣传引导、强化示范引领等措施,组织全段13个生产一线党支部和256名生产一线党员在暑运战场上挑重担、当先锋。

该段党委开展暑运形势任务宣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把工作重心聚焦到确保防洪安全等重点工作上;要求党政正职带头,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严格落实责任包保制度,带领机关科室人员加强对重点车站、岗位、时间段和作业环节的检查巡视;大力开展调图营销宣传及“战暑运、保安全、促营销、比服务、展作为”主题实践活动,擦亮品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