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无人机“侦察”潜在隐患

2017-07-20 19:38: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乐

(杨乐)“无人机用起来真是太方便了,提升了防洪巡查的效率和准确性,节约了大量的时间和人力1日前,信阳工务段路桥科副科长辛玺高兴地说。

信阳工务段前不久引进先进的无人机航拍设备,并且成立无人机操作、拍摄小组,有效提高了管内防洪工程的管理及防洪监控监测的现代化水平。

无人机快速升空,借助航拍摄像头进行“侦察”,各种隐患一览无余。在日常防汛检查和遇到洪水险情时,无人机可快速进入出险空域,利用视频设备及时向管理人员反馈现场信息。

该段配备的无人机航拍设备具有小型轻便、低噪节能、高效机动、影像清晰、智能化等特点,可对存在防洪隐患的隧道和危石进行精准排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