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镜头不换”立标打样

2017-07-20 19:37: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朱进军)7月13日至14日,广州铁路(集团)公司组织各站段领导班子成员现场观摩了管内广茂铁路建设安全优质标准线情况,进一步推进集团安全优质标准线建设。

观摩人员添乘路用列车,检查了广茂铁路广州至阳春段,并到阳春站综合大院、阳春物流车间、下莲塘道口、潭寮站区、春湾机务公寓等地现场调研,学习和推广先进典型经验。

2015年以来,该集团坚持“镜头不换”,持之以恒地推进管内安全优质标准线建设,努力实现设备质量、安全管理、现场作业、队伍素质和职场环境全面达到全路优质标准。目前,他们已实现管内京九、京广、沪昆等8条干线运行状态达标。

该集团建立了方案会审、综合平推检查、周通报月总结、专业平推检查、现场验收、重点工作督办、激励考核制度7项工作机制,将安全优质标准线建设纳入日常工作,每半年召开一次现场推进会,推广先进经验,推进安全优质标准线建设。同时,他们继续组织对已建设的8条达标线进行运行状态检查评比,对评比不达标的单位严格考核,并督促其迅速整改补强,确保动态达标。

该集团还借鉴京沪高铁标准示范线的有益经验,结合自身实际,大力推进京广高铁标准示范线建设,力争在今年10月底前,全面补强设备设施、安全管理、队伍素质、外部环境、职场环境等方面的短板,实现总体达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