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四局上海电务电化公司领导 看望慰问福州区域困难党员

2017-07-20 17:05: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昌梅

(贾昌梅)7月18日上午,中铁二十四局上海电务电化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蔡宣迎同志在福州区域党委书记蔡加成同志的陪同下来到福建省第二人民医院住院部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朱泉金同志,给他及家人带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及党组织和公司、分公司的关怀。在朱泉金同志的病床前,蔡主席向家属详细询问了手术恢复情况,细心嘱托家属照顾好老人,并注意保重好自己的身体,遇到困难要向党组织反映。两位领导真切的关怀令老人的家属感动,一再对组织关怀表示感谢。

屏幕快照 2017-07-20 下午5.04.44.png

下午,蔡宣迎一行来到福州晋安区凤山新村看望慰问了不久从医院出院回家的余明礼同志。在余明礼家中,大家受到了老人的热情接待,老人对公司和分公司的上门慰问感到激动,兴奋地询问了公司和分公司的现状。蔡宣迎和蔡加成风趣地和两位老人拉家常,了解老人康复情况,并对老人藐视病魔积极生活的态度表示赞赏,嘱咐老人要努力恢复身体,争劝长点肉”。 

屏幕快照 2017-07-20 下午5.04.52.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