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2017-07-20 15:32: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新帅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经理部地处福建泉州境内,地区夏季气候炎热、气温高,为了保证施工生产顺利进行,保证全体参建人员身体健康,为护其合法权益,项目部特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项目经理部购置了绿豆、西瓜、茶叶、白糖、菊花、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发放到经理部所属的一工区、二工区、三工区及测量中心、中心试验室,由各单位按照计划为外协队伍发放防暑降温物品。保证参建职工、协作队伍人员在高温作业条件下能够保证身体健康、精神愉悦。物品分发后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对项目经理部的人文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

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通过 “送清凉”活动不仅送去了组织的清凉和关怀,更是极大的鼓舞了一线工作者的士气,为兴泉铁路XQNQ-7标的加快施工生产进度提供了有效的保障,为项目按时履约保驾护航。(李新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