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福泉市护路办开展军事汇报表演展示保安队员英姿

2017-07-20 08:49: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兰毅

“正步走——向后转——跑步走——向后转——稍息——立正——敬礼……”。这是7月19日,贵州省福泉市铁路护路办保安队员在开展军事汇报表演时,随着指挥员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口令,保安队员们正在英姿飒爽地向前来参加观摩的领导们进行着军事汇报表演……。

为全面提升铁路护路联防队伍处置突发事件实战技能和有效提高护路联防队伍维护社会治安和铁路治安稳定能力,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畅通,为全市铁路大动脉创造良好的铁路治安环境。今年初以来,福泉市铁路护路办大胆创新,从保安队员中抽取一名作风过硬、业务精通的退伍军人作教官,运用每月的5日和20日的学习日时间,分别对4个保安分队24名队员的列队、报告词、稍息、立正、齐步走等进行培训。在培训过程中,教官高标准地要求了保安队员,严守纪律、不怕困难,要有艰苦奋斗的精神和勇敢顽强的军人作风。

在军事表演活动中,联防队员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分别就军事队列训练、仪容仪表、停止间转法、齐步行进和跑步行进、行进间的步伐转换、报告词等项目作了演练。保安队员坚毅的目光、统一的着装、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等充分展示了铁路保安队员队员的英姿。

活动的开展,有效地提高了队伍的综合素质和团队意识,展现了护路队伍的良好作风和形象。通过此次活动,使铁路联防队员们磨练了钢铁般的意志,炼就了军人的气质。

当天,福泉市治安大队、瓮福武装部、福泉铁路派出所、成都铁路局凯里工务段福泉线路车间等单位领导到现场参加观摩表演。(兰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