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八项活动提升新入职员工归属感

2017-07-19 17:32: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星

成都讯  酷暑蓉城,英才汇聚。近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团委开展了历时一周的“放飞青春、展示自我”迎接新入职员工系列课间活动。

此次课间系列活动包括素质拓展、新老员工座谈会、全民K歌比赛、新老员工篮球友谊赛、朗读者、微信运动、爱国主义教育和晚会表演等八项内容。

报到前一个月该公司团委就着手策划,从现代90后喜好入手,以热门综艺节目为参照,通过了解、征集、学习等方式策划出深受大家喜欢的八项活动内容。其目的就是想通过此次活动给大家在课余时间建立一个交流平台,营造一个和谐、温暖的氛围,使他们感受到企业的关怀,从而增强他们的归属感。

毕业于长江师范学院历史学专业的杨杰表示,之前从网络、学校还有朋友口中了解到的企业都是枯燥无味,充满竞争的,自己内心其实是充满了害怕,但没想到在入职培训的这几天里,颠覆了我对企业的理解,给我一种回家的感觉。

据悉,自重组以来,该公司在全力抓好企业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的同时,着力打造企业视员工为家人,员工视企业为家庭的“家文化”,大力开展为员工谋福利的“六六工程”,深受员工好评,同时多次受到了上级单位的表彰奖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