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峨眉车务段:专题纪录片引职工热议

2017-07-19 17:07: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亮 刘海

7月17日晚7点过,峨眉车务段汉源车站的学习室里座无虚席,大家一边等待一边热切的讨论着。原来,这是该段汉源车站正在组织休班职工观看今晚即将播出的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晚8时整,纪录片第一集《时代之问》准时开播,伴随着解说词和人民大会堂的画面出现后,2012年11月15日,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在北京与中外记者见面的场景映入眼帘。“我们的责任,就是要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接过历史的接力棒,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这个重大的责任,就是对人民的责任。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习近平主席这一份满载承诺的政治宣言,一个惊艳世界的“中国故事”,正悄然萌动,徐徐开启。接着,画面持续切换,44分钟的电视节目,全方位地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思考改革、部署改革、亲力亲为推动改革的珍贵画面,以及全面深化改革决策亲历者的生动讲述。感人的场景数次让在场观看的干部职工为之动容。

据了解,为了能在全段干部职工中引起广泛共鸣,把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电视专题片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宣传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该段精心组织,全力抓好实施。该段先后通过段办公信息网、微信公众平台、QQ群、微信群等渠道,做好电视开播前的宣传,营造积极的氛围;同时,段党委要求管内有条件的车间、机关科室、公司组织休班人员一起,集中观看电视直播;该段还利用各类新媒体平台,每日及时推送最新剧集,方便干部职工收看。

“看到五年来习总书记从未停歇的步伐、看到这三年来深化改革的巨大成就、看到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红火,我相信,只要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一定能开辟出中国改革开放道路的全新境界,就一定能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该段汉源车站团支部书记王树超在观看了专题片《时代之问》后感慨的说道。(袁亮 刘海)

图为:该段汉源车站干部职工正在聚精会神地观看专题片。

图为:该段汉源车站干部职工正在聚精会神地观看专题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