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昆仑集团工会到轨道S1号线项目为一线工人“送清凉”

2017-07-19 16:12: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邢欢

本站贵安讯( 邢欢)7月19日,中铁建昆仑集团工会到中铁贵州公司贵安新区轨道S1号线项目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暑天坚持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员工和工人们送来了解暑慰问品。

19日上午09:30,中铁建指挥部安全总监闫玉林一行,代表昆仑集团工会,为轨道S1号线项目三工区施工一线员工及工人们送来了西瓜、绿豆、降暑饮料等“清凉”慰问品。S1号线项目书记梁洁代表工人们接受了慰问品,将其一一分发到现场工人们手中,并对中铁建昆仑集团工会这一心系基层、关怀员工的行为表示了感谢。

盛夏渐临,施工一线作业环境十分艰苦,在此种情况下,做好现场防暑降温工作、切实改善一线工人们的高温生产生活条件就显得尤为重要。继18日S1号线项目为工人们送去“清凉背心”之后,今天昆仑集团工会又为工人们送来了解暑慰问品,这些举措,不仅有利于促进现场安全生产,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减少职业危害,更有利于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促进项目及企业的和谐发展。      S1线项目书记梁洁(右)代表现

viewfile-4.jpeg

场工人接受慰问品

viewfile-5.jpeg

工人们领取慰问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