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副总经理高洪顺到京通四电工程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7-07-19 14:44: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成栋

7月16日,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总工程师、副总经理高洪顺,到京通项目检查指导工作,看望和慰问坚持奋战在项目施工一线的广大职工,并督导高温期间的现场安全生产工作。

高总一行先后到通辽西、京通疏解线、育新线路所等工点,实地察看了现场施工状况,在认真询问了工期进度安排、施工人员配备、物资材料准备等情况后,与在场一线职工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并耐心叮嘱大家一定要确保人身安全,做好防暑措施。

回到项目驻地后,高总组织全体职工召开了工作会议,并就项目部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按照沈阳铁路局整体工期规划,调整总体施工进度的相应节点,同时提前展开已有工作面,确保工期按时完成;二是持续抓好高温下的安全生产,通过比差距、找不足、增措施、抓落实等多种途径,切实加强现场安全掌控工作;三是要做好施工方案与现场调配的优化结合,逐层交底、因地制宜、具体到人,确保将最后一米红线落到实处;四是要合理安排施工人员,分班、分组管理,将安全卡控在可控范围内,确保安全生产,保质、保量、按时完成项目工程。

最后,高总对项目部当前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势头,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项目部职工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公司领导的期望,一定严格按照施工规范要求,精心组织,精心施工,踏踏实实把工作做好,为业主和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