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将改革进行到底》在中铁十七局引起强烈反响

2017-07-19 14:35: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桂军 韩晓锁

7月17日晚8点始,为了提升全员支持、参与深化改革,奋勇当先作贡献,报效祖国的热情,根据中铁十七局党委要求,中铁十七局及所属各单位迅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看了中央一台播出的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为了全面系统总结和展示全面深化改革的进展和成就,中央组织拍摄了10集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根据集团公司党委领导指示,各单位及时组织收看。没有集中条件的单位,由个人以电视、网络形式收看。

《将改革进行到底》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多方讲述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战略部署的决策过程及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改革进程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

“纪录片恢宏大气,系统阐释了全面深化改革‘为什么改’‘怎么改’等重大问题,为我们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看了专题片,集团公司主管领导表示,我们要做改革的坚定拥护者和实践者,企业改革要推动顶层设计和基层探索良性互动、有机结合,改革需要智慧和方法,也需要勇气和魄力,各级领导干部都要做改革的推动者、实干家,立足本职岗位敢于担当、善于担当。

“‘一带一路’为建筑企业‘走出去’提供了新机遇”“‘八横八纵’高铁网的逐渐形成为建筑企业提供了舞台,雄安新区‘千年大计’……”基层党员干部职工通过朋友圈、集体讨论等方式表达对改革的看法。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神州大地改革发展硕果累累,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绘制的一张张宏伟蓝图,正在有条不紊的实现。

大家表示,要珍惜改革成果,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好党中央深化改革的系列方针、政策,扎实做好每项工作,为改革大业增砖加瓦。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积极支持、参与企业改革,为打造“千亿级”集团、建成“高尊旗”企业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各基层党组织把观看学习专题片与“三会一课”制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党员干部们积极撰写学习心得、开展学习讨论,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