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为农民工保安全送健康

2017-07-19 14:33: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伟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请医生上现场对130多名在生产一线施工的农民工测量血压,确保农民工夏季施工和高空作业的安全和健康。

这个项目部承担施工的深圳外环高速公路第二标段的红花岭隧道已经进入深洞掘进,两座大桥已经开始墩身施工。时值夏天,不仅天气炎热,而且高空作业也比较频繁。为了确保农民工夏天施工和高空作业安全,项目部决定对进行隧道和大桥作业施工的所有农民工进行一次血压测量。七月初,该项目党工委副书记带着综合办公室主任到驻地附近联系了医生,由项目部出资,共分六次到施工现场和营房为130多名农民工做了血压检查。

检查结束后,该项目部召开了由安全管理部门和隧道、桥梁工队负责人会议,就检查结果进行了通报,从对农民工健康和安全的实际出发,对血压偏高又进行高空作业的人员,将适当进行工作调整,对个别血压比较高,且又不适应其他工作(工种)的人员劝其离场,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