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科技助力 精细管理—中铁一局三公司郑阜铁路项目开展BIM技术应用培训学习

2017-07-19 14:24: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通帅

7月18日晚,中铁一局三公司郑阜项目部组织开展BIM技术应用培训学习,项目总工、工程部长、技术主管及现场技术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BIM技术作为一种新的建筑业信息技术,对建筑企业的价值已经得到了广泛认可,通过其可视化、虚拟化、协同管理、成本和进度控制等优势,将极大地提升工程决策、规划、设计、施工和运营的管理水平,减少返工浪费,有效缩短工期,提高工程质量和投资效益。

培训现场.jpg

本次培训特邀陕西省铁路工程技术学院白行老师主讲。白行老师就BIM技术概念、BIM应用领域、BIM搭载平台、发展前景、BIM在建筑行业中的应用等深入浅出的进行讲解;并结合在建项目沈界1号特大桥跨宁洛高速连续梁BIM模型搭建应用实操,给大家以生动形象地展示。整个培训要点突出、内容丰富,课堂讲解形象生动、气氛活跃。

项目总工程师张洪伟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习,不仅让参训人员对BIM技术应用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认识,更为公司发现及储备人才提供机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尽早掌握BIM技术应用,并迅速运用到项目施工生产当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