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炎炎夏日送清凉 点滴关怀暖人心

2017-07-19 10:28: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慧婧

近日内蒙古气温持续升温,创历史新高。在这样极端高温的天气,呼和供电维管段党委书记宋建生,为确保防暑品能及时送到员工手中,7月10日至18日,第一时间前往管辖最热的临河、包头地区,给在一线辛勤工作的员工送上王老吉、矿泉水、西瓜、藿香正气口服液等降暑物品。在临河车间,宋建生表示:“在连日持续高温的状态下,运管一线员工顶烈日、冒酷暑,坚守工作岗位,付出了超常的劳动和辛苦。希望大家在积极履行职责的同时,也要切实做好自身安全防范和防暑降温工作。 ”

面对持续高温天气,一线员工要承受着炙热地面和高空作业的“双重烤验”。在烈日下员工,通红的脸颊,黝黑的皮肤,顺颊留下的汗水,汗水洗过的衣服,风干衣服上的白色汗渍。正是员工的恪尽职守、忠诚履职的真实表现,他们用自己的汗水和辛劳换来设备的良好运行。

面对送到的慰问,一线员工纷纷表示,送的是清凉,收到的却是温暖,在今后他们将继续克服高温天气的不利影响,以实际行动确保铁路安全运行。

viewfile-3.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