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五公司与广联达正式签约成为BIM战略合作伙伴

2017-07-18 17:07: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常瑞阳 过一帆

郑州消息 7月9日,中铁七局五公司在郑州市轨道交通5号线市政配套2标花园路站项目部召开了BIM应用阶段总结暨工作推进会,并在会上与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成为BIM战略合作伙伴。

会上,确定了郑州地铁4号线08标、郑州地铁5号线市政配套02标和宁西二线南阳站房三个项目为公司BIM应用技术首批试点项目。同时通过此次与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为BIM技术与公司现场施工管理的有效结合提供了全方位技术支持和保障。

web 离退休老同志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喜迎十九大 .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