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团委为新入职大学生发放卡通员工

2017-07-18 15:56: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岳

7月17日新入职大学生一报道,广州分公司团委就为大家发放了中国中铁的卡通员工“小铁匠”,大家拿到手后不禁被他可爱的外表给暖化了。

随后,广州分公司团委人员给大家介绍起“小铁匠”,说:“大家也可以叫他‘小铁蛋儿’。他性格乐观而坚韧,他最大的爱好是坐着高铁看世界,他的座右铭是‘勇于跨越、追求卓越’ ,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奋发向上,在小铁匠的注视下为企业添砖加瓦”。

持续创新思想政治工作有形化建设,是推动企业科学发展的强大引擎,是建设先进性和学习型党组织的重要载体,是实现企业与员工共同发展的有效途径。此次,广州分公司团委为17年新入职大学生制作并发放中国中铁的卡通员工“小铁匠”,就是对广大新入职员工进行企业文化和企业认同感等教育,在一入职就切实把新员工的当成企业的主人,为今后企业的有形无形化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周岳)

宣传钥匙链.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