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发扬拼搏精神,增添工作能量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成都地铁6号线土建8标勇夺第二届“健康铁建”篮球赛亚军

2017-07-18 09:46: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成都地铁6号线土建8标  唐斌 唐冬雪

近期,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成都地铁6号线土建8标参加中国铁建成都片区第二届“健康铁建”篮球比赛,成功杀入总决赛,取得了优异成绩。

为了积极响应四川中铁建地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健康铁建”篮球赛系列活动号召,增强团队意识、体现顽强拼搏精神、彰显铁军风采,成都地铁6号线土建8标项目部高度重视,在生产繁忙季节,组织人员利用业余时间刻苦训练,以饱满的热情,坚韧的意志,积极迎战,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初赛,一路披荆斩棘,勇夺小组第一;小组循环赛,经激烈的角逐,成功杀入总决赛。

五公司副总经理、总审计师、工会主席宿京辉,副总经理赵何明及成都地铁5号线项目李维龙书记、雷墨骥书记,亲临总决赛现场,给队员们支持与鼓励,让参赛队员们信心倍增、士气高涨。呐喊声、掌声、欢笑声,也或是进球的欢呼声和喝彩声,充斥着整个赛场,大桥局篮球代表队打出了气势、打出了精神,勇夺佳绩,取得了中国铁建成都片区第二届“健康铁建”篮球赛的亚军。

在近两个月的挑战与较量中,篮球队员积极投入,全力以赴,斗志昂扬,互相支持鼓励,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此次篮球赛也增进了员工间的友谊,展现了中铁建大桥工程局成都地铁6号线土建8标团结、友爱、奋进、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成都地铁6号线土建8标  唐斌 唐冬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