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135名新员工与公司领导共盟入职誓言

2017-07-18 08:09: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国毅 图/林成立、王政宏、刘宇

本站湖北十堰讯:7月15日下午,中铁十一局二公司2017届135名新员工与二公司8名领导班子成员齐聚大会议厅,欣喜见面,深度交流,共盟入职誓言,共话企业发展。

                          一次全方位的见面

    “创效王、演说家、实干家、土生土长的二公司人...”仪式开始,二公司党委书记朱新文首先从履职经历、分管工作、性格特点等诸多方面,向2017届新员工全方位的介绍了二公司所有领导班子成员,并号召新员工向公司领导学习,快速成长成才,早日超越自我,实现人生价值。

    当天,二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从全国各地赶回来,特意参加与2017届新员工的见面会,这在二公司历史上还是第一次。“大家要努力做到三勤,要守住廉洁底线、心存敬畏,要尽快转变角色、融入企业,要志存高远、始于足下,把自己培养成能够撑起公司的未来的人,要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铁道兵的光荣传统……”二公司领导们逐个为新员工赠上了殷殷寄语,含带着浓浓的关心与关怀,支持与鼓励,为他们踏上工作新征程,加满了油,鼓足了劲。

                          一次深层次的交流

    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杨兵在仪式上对新员工加入二公司这个团队表示欢迎,他说二公司是一个英雄辈出、人才辈出、业绩突出的优秀团队,新员工们一定能够在这里干出一番事业。他结合自身的经历,勉励新员工要不忘初心、保持自我,转变角色、享受工作,看重自己、提升自我,将“高高兴兴地告别昨天,扎扎实实地过好今天,愉愉快快地走向明天”送给新员工作为赠言。

   党委书记朱新文在总结讲话中,以华为企业的奋斗文化以及狼性文化为切入点,详细解读了二公司的忠诚文化、争先文化,诫勉新员工要忠诚企业、爱岗敬业,坚持团队协作、艰苦奋斗,做一名长期的奋斗者,为自己、为家庭、为公司重回集团排头兵而努力奋斗。

   2017届新员工张乐代表全体新员工发言,他畅谈入职培训以来所见所闻所感,表达了加入二公司并在二公司成就人生的希望和信心,并代表新员工表态,一定继承铁道兵精神,践行企业价值观,立足本职,积极进取,诚实守信,恪尽职守,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用汗水和智慧谱写绚丽的青春乐章。

                         一次入脑入心的宣誓

    “作为公司的一名员工,我郑重宣誓:忠诚企业、爱岗敬业,执行公司政策,维护公司利益...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打造一流现代企业而拼搏奉献;为实现公司更加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1新员工面向国旗、中国铁建旗、中铁十一局旗庄严肃立,郑重宣誓。二公司领导重温了入职誓言,新老员工的铮铮誓言响彻了这个会议厅,把大家的心凝聚到了一起,誓言更是新老员工对于建设二公司,发展二公司,创造二公司辉煌明天的真诚诺言和强烈呐喊。

    忠诚企业宣誓仪式极大增强了新员工对公司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仪式结束后,新员工们纷纷表态:将秉承铁道兵前无险阻的铁兵文化,坚定信念、扎根一线,做一名优秀的铁道“新兵”。(王国毅 图/林成立、王政宏、刘宇)

附图说明:

1.忠诚企业宣誓仪式现场;

2.公司领导向新员工赠言鼓励;

3.公司领导与新员工见面;

4.新老员工共盟誓言;

5.集体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