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郑州公司西藏林拉项目部助学帮困献爱心

2017-07-17 17:15: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宁宁

西藏林芝消息  7月11日,中铁七局郑州公司西藏林拉项目部在林芝地区工布江达县加兴乡中心小学开展了一次捐赠活动,将温暖和爱心送到最需要关怀的藏区学子中去,体现了企业积极回报社会的责任担当。

加兴乡中心小学位于该项目部驻地所在地加兴乡下巴塘村,共有百余名师生。由于学校地处山区,交通不便,条件艰苦,学校在硬件配备方面还比较落后,学生生活也比较困难。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项目部向加兴乡中心小学捐赠了书包、钢笔、文具盒、羽毛球、篮球、排球等文体用品和现金,孩子们捧着礼物,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加兴乡中心学校领导表达了对项目部的感激之情,表示定将捐赠物品做到物尽其用,让孩子们努力读书,以优异的成绩报效家乡,回报社会。

IMG_7115.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