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郑州公司 郑阜铁路项目部荣获2017年上半年信用评价第二名

2017-07-17 17:14: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艳君

河南周口消息  近日,郑万铁路客运专线河南有限责任公司对2017年上半年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进行了公示,中铁七局郑州公司郑阜铁路先开段项目部以1496分在13家施工单位中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今年以来,该项目部在施工管理上坚持“抓源头、抓过程、抓细节”,大力推行项目标准化管理,倾力打造一流品牌工程。在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先后克服征拆难、工期紧张等困难,精心组织、超前谋划,在施工安全、工程质量、施工进度、文明施工等各方面采取了诸多有效措施。为确保工程质量,项目部施工日志、混凝土加工、工程试验、桩基检测、连续梁施工等过程控制全部实现了数据实时上传,及时纠偏;项目部还积极推广使用“安全质量隐患排查系统”,相关管理人员利用手机APP实时上传现场隐患,按程序流转处理过程,积极推进安全质量管理体系、过程控制体系、责任落实体系的建设。项目部还把二维码识别的技术引用到墩身施工环节,通过手机扫一扫就可以获得墩身的基本信息和“责任清单”,随时了解到该桥墩的施工动态,强化了管理人员的责任意识,实现了项目工程平稳有序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