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地铁十一号线安全视频监控投入使用

2017-07-17 17:12: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菁

为切实搞好施工现场管理,进一步提升监管效能和信息化管理水平,防范和减少施工现场安全事故的发生,中国中铁广州地铁十一号线工程项目建设了数字网络化的建筑工地远程视频监控平台,视频监控系统平台正式建成并投入使用。

视频监控系统平台主要以现场安全管理为主要监管核心,通过远程网络视频以及统计数据等信息,帮助建设方建立工程项目质量安全管理信息网络平台,及时发现和处理现场目安全问题,进一步提高责任主体安全管理水平。系统具有施工现场视频监控、系统管理、门禁系统等模块,其主要包括视频监控转发、前端定时录像、远程管理、权限管理、多种录像类型、实时图像抓拍、录像回放等多种功能。

该系统自投入使用以来,实现了全线七个分部的施工现场的视频监控,极大地方便了日常监管和夜间施工,通过监控室或手机APP可随时查看全线现场施工情况,并实现摄像头远程控制,可从不同角度掌握施工现场动态情况, 并能够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在线督促整改落实,极大地规范了施工现场管理。

广州地铁十一号线安全视频监控投入使用.png.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