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郑州公司运架分公司获奖励20万元

2017-07-17 17:11: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登科  郑娟

河南许昌消息  近日,中铁七局郑州公司运架分公司超额完成6月份箱梁架梁施工任务,实际完成架梁 61 孔,占计划的105%,获得集团公司郑万指挥部奖励20万元。

在接到局指下达的6月份58片箱梁架设施工任务后,运架分公司积极调整施工生产安排,抽调人员增援郑万项目,采取双班作业模式,全力投入施工生产。作业中,提、运、架班组紧密配合灵活调整,夜间提梁、运梁全力保证架桥机正常架梁,架梁班组坚持夜间不架梁原则,采取早晨4点半上班,中午交接班作业模式,充分利用白天时间进行架梁作业,最终在6月26日提前4天完成架梁任务,保证了郑万项目上半年架梁任务的完成并配合局指在上半年信誉评价中取得了好成绩。

(黄登科  郑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